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揭穿JS的底线 6款热门机型最低价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2日09:25


  底价曝光之:HTC Magic G2
  
  HTC Magic G2是一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手机在外形方面相比前辈G1有很大的改变,没有延续侧滑盖造型,而是采用了直板全触屏设计,不过从轨迹球和按键的分布来看还是有G1的一些风格在。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并不理想。同时手机采用一块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3.2英寸屏幕,视觉效果很出色。


揭穿JS的底线 6款热门机型最低价曝光

图为:HTC Magic G2手机

揭穿JS的底线 6款热门机型最低价曝光

图为:HTC Magic G2手机

  编辑点评:
  HTC Magic G2采用了1.5版的Android平台,在很多细节进行了改进,整体操作效果要比G1好得多,同时手机在硬件方面提供了528MHz主频的处理器以及512MB ROM以及288MB RAM的内存组合,性能表现也有很大的提升。由于价格比较适中,成为了大部分Android爱好者的首选。

HTC Magic G2(欧版机)
[参考底价] 19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