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揭穿JS的底线 6款热门机型最低价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2日09:25


  底价曝光之:三星 i8510
  
  三星 i8510是一款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的S60智能手机。手机在外型上采用了三星一向比较拿手的滑盖设计,机身外壳采用金属材质打造,加上106.5×53.9×17.2mm的机身三围,手机显得非常大气,握在手中有非常突出的质感。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脸部识别等专业的拍照功能,成像效果非常出众,足以替代家用数码相机。


揭穿JS的底线 6款热门机型最低价曝光

图为:三星 i8510手机

揭穿JS的底线 6款热门机型最低价曝光

图为:三星 i8510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 i8510虽然有着800万像素摄像头,但它吸引人的地方还在于手机采用了S60 V3.2版操作界面,同时配备了450MHz的高频处理器,并且诸如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都能在i8510上找到,由此可见手机的表现非常全面。近期该机价格也是相对便宜不少,性价比相当出色。

三星 i8510(欧版机)
[参考底价] 1850元
  
  总结:
  需要说明的是,上面提供的价格在春节期间还是会上下有所浮动,仅仅只能作为参考。但是笔者建议,如果在购机时询问到的价格与上面提供的价格差距过大,就要小心为上了。最后提前给大家拜个年,祝所有网友新春愉快。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