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2日:G3节前再降/N97 mini一路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2日09:26


诺基亚 5230超值新低

    诺基亚 5230沿用了前辈5800XM的经典外观,但从价格方面却厚道了不少,超高的性价比使该机有理由在市场中迅速窜红。2010年2月11日,诺基亚 5230(白色行货)在经销商的最新报价为1590元,行货配件包含: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拔片、2G存储卡,并赠送蓝、粉两个备用后壳,价格厚道配件丰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最超值S60触控 诺基亚5230XM评测预告

图为:诺基亚 5230手机

  诺基亚 5230是经典5800XM的传人之一,二者在机身外形方面如出一辙,不过诺基亚 5230采用了白色机身并配有彩色背壳,与前辈的沉稳气质相比更加时尚活泼。111×51.7×14.5mm的机身三围也与5800XM保持了一致,一块3.2英寸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640×360像素,同时支持16:9的画面比例,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触控屏幕支持触力回馈,手感值得称赞。

最超值S60触控 诺基亚5230XM评测预告

图为:诺基亚 5230手机

最超值S60触控 诺基亚5230XM评测预告
 
最超值S60触控 诺基亚5230XM评测预告

图为:诺基亚 5230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5230搭载了扩展性能强劲的S60 V5版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由于支持中国联通WCDMA制式3G网络,配合一枚前置摄像头可以实现视频通话功能。此外该机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拥有多种均衡模式,配合3.5mm耳机接口,可使用户随意搭配自己喜欢的耳机。由于摄像头略有缩水,仅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拍照镜头,但成本方面却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超高的性价比无疑成为了该机热卖的最大优势。

诺基亚 5230(白色精装版行货)
[参考价格] 15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