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华硕公布首款Android精确GPS导航手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12日09:27

  来自台湾媒体的消息,华硕公司昨天发布公告称,其Garmin-ASUS系列手机将推出首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A50,该手机继承了Garmin公司的精确导航能力。

华硕公布首款Android精确GPS导航手机

  A50使用一块3.5寸HVGA电容式触摸屏,内置4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存储卡进行拓展,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地理位置标签功能。有消息称该手机安装Android 1.6版平台,并使用高通公司基于gpsOne的卫星定位平台,目前华硕并未透漏这款手机更多的配置信息。

  作为一款Android手机,Google公司的手机服务自然少不了,包括语音搜索、Google地图、Gmail、YouTube、日历、Google程序商店等服务均在A50手机中进行了预装。

  Garmin公司为这款手机提供了专业的定位导航能力,手机中预装有地图信息,并提供有一些该公司高端导航设备具备的功能,例如车道切换指示等。在GPS卫星定位的基础上,A50还支持多种地面定位信息来源,另外还支持cityXplorer地图。华硕将在15日开幕的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中展示这款手机,目前还没有详细的价格和上市时间信息。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