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左手WM右手Android 宏碁两智能新机曝光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12日09:29

  

  临近MWC(移动通信世界大会),各大手机厂商都按捺不住,于近日纷纷推出各种新机。而日前,台湾厂商宏碁(Acer)的两款新智能手机Acer E110和P300也相继曝光,其中Acer E110是Android系统的手机,而P300则是WM系统的手机。


Acer E110采用Android 2.0的系统

  先来说下Android系统的E110。这款手机是Android 2.0的系统,外观比较简洁,而屏幕下方也配备了轨迹球和四个触摸式的感应按键。而此外,诸如支持蓝牙、GPS/AGPS等实用功能,它也都具备。但遗憾的是关于此机的更多详细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

  其实,早在去年,Acer推出的名叫Liquid A1的手机,就是Acer的第一款Android手机,A1是768MHz的处理器和3.5寸的触摸屏(480x800像素),目前售价2800元左右。


去年Acer推出的首款Android手机Liquid A1

  此外,Acer的另外一款智能机P300,采用的则是Windows Mobile(WM)系统。当然,究竟是WM的哪个版本的系统,目前也是未知。P300是一款支持WCDMA的手机,而诸如蓝牙2.0、WIFI等常用功能,也都齐全。


Acer另一款新机P300将采用WM系统

  这两款新机,都预计会在MWC大会上正式亮相,不知道到时候有没有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