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智能大佬难做!HTC曝光的13款新品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2日10:12


  HTC是曾经当之无愧的智能手机大佬,放眼全球,HTC的智能手机占据着市场巨大的份额,承担着Windows Mobile大部分机型的研发和制造,为世界各大运营商代工手机,风光无限。近期,HTC的日子却突然难过了,从苹果和Google在智能手机市场开始展露手脚到分割诺基亚和HTC的市场份额,一切来的都太突然,HTC在2009年的销量增长值比较低,落在了诺基亚、苹果、三星之后,而随后又传出MOTO抢去了原本应属于HTC的Google第二代手机的代工,甚至有消息称HTC正在酝酿降价来提高销量……不论如何,曾经的大佬能力依旧,2010年伊始,HTC曝光的机型就接踵而至,下面我们就先来尝尝鲜。

HTC Supersonic 采用Android 2.1系统

    这款代号为Supersonic的手机又有最新的清晰谍照放出,曾经被视为HD3的机型如今有了新的信息,该机或许将不会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改用Android 2.1版本,眼看MWC大会近了,该机很可能以大会作为发布平台。

    这款代号为Supersonic的手机应该就是此前一度曝光过的型号为HTC A9292的产品,与去年年内上市的HTC HD2相同,Supersonic同样配备了4.3英寸的巨型屏幕,更搭载Android 2.1版最新系统,采用了HTC Sense UI,内置了Snapdragon的1GHz处理器。

    这款手机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Sprint WiMax 4G网络,在功能配置上基本月HD2相近,但是却与近期曝光的HD3还存在差距。将会在今年三月正式推出,下个月召开的MWC大会正式最佳的发布时机,目前售价未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