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智能大佬难做!HTC曝光的13款新品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2日10:12


HTC Buzz 背部个性彩纹条

    HTC Buzz这个代号真的很个性,就像它的手机一样。它的外形设计相当传统,传统到我们已经数不清有多少产品采用了与这个相似的外形。不过这款手机不同的地方主要在于它的导航键采用了轨迹球设计。而机身的背部更是可以选用多彩个性的纹饰,这让我们想到了HTC的那款纹饰手机。

    HTC Buzz配备了3.2英寸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电容式触控屏幕,手机支持Wi-Fi、GPS导航、FM收音机、蓝牙以及microSD卡拓展存储的功能。支持四频GSM/GPRS/EDGE和3G HSPA双频段。这款手机配备了528MHz中央处理器以及内置了256MB的RAM内存。将会在2010年5月份正式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