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智能大佬难做!HTC曝光的13款新品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2日10:12


HTC TeraHTC Touch Pro2相对类似

    最后,我们来说说这款代号为HTC Tera手机。从照片上看,这款手机的设计与HTC Touch Pro2相对类似,不过在功能配置上,手机配备了3.0英寸分辨率为WQVGA级别的电阻式触控屏幕,这款手机也将搭载Windows Mobile 6.5版本系统,并且拥有与HTC Touch Pro2相类似的QWERTY全键盘。

    HTC Tera的定位属于中端实用型产品,它的功能配置也完全符合定位,手机内置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Wi-Fi、GPS全球定位系统、内置FM收音机、支持蓝牙功能以及microSD卡拓展存储。手机采用600MHz的高通MSM7227处理器,内置256MB的RAM内存,计划将于明年4月份正式推出。

    虽然目前这13款手机没有明确的上市时间,但是基本看来这些手机都会在2010年上半年相继上市。从这些产品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未来智能机的发展确实是标准配备越来越全面到位,CUP的速度越来越快,这里已经出现了采用1GHz的SnapDragon平台的处理器的产品,1GHz的时代正离我们越来越近。这次报告的线路图只是HTC未来的一个发展计划,至于这些手机最终上市时恐怕还会对主要的功能配置进行调整。最后祝福HT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