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智能大佬难做!HTC曝光的13款新品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2日10:12


HTC PB81120 曝光信息甚少

    HTC今年上半年至少要推出8款新机,上半年内的产品销量对全年都有巨大的影响,日前,一款型号为HTC PB81120的手机在网上曝光,这款手机目前已经通过了FCC的检测,它究竟是一款怎样的产品,现在的信息还很少。

    从目前猜测来看,这款型号为HTC PB81120的手机很可能是一款直板全触控的产品,有可能采用Windows Mobile系统,而非Android平台。这款手机支持四频GSM/EDGE/HSDPA/HSUPA网络,并必然支持Wi-Fi无线网络,支持蓝牙技术。除此之外,有媒体猜测这款手机将支持AWS频宽3G网络,由运营商T-Mobile定制推出的第二款Windows Mobile手机。由于已经通过了FCC的检测,相信这款手机距离上市应该不会太远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