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智能大佬难做!HTC曝光的13款新品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2日10:12


HTC Trophy  全键盘+轨迹球+大屏幕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2日 从09年开始,全新的设计以一种就有的回归的态势席卷而来,广大的手机用户又开始钟爱直板以及侧滑盖设计的手机了。具备QWERTY全键盘的智能机E71在09年得到热卖,随后的效仿者众多,HTC也是其中之一。虽然HTC推出类似的产品,但由于本身定位的问题销量反应平平,而现在一款代号为Trophy的手机正式曝光,这款手机以超大的横屏,超薄的机身以及轨迹球等等元素引起所有人的关注。

    这款代号为Trophy的HTC手机采用超薄设计,具备轨迹球设计,机身厚度仅有11mm,突破性的配备了3.0英寸VGA分辨率电容式屏幕。手机的三围体积为119×58.36×11mm,机身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手机采用Windows Mobile 6.5 操作系统,支持在GSM/GPRS/EDGE/WCDMA/HSDPA的网络模式下运行,支持最高下载 7.2 Mbps、2 Mbps上传。

    HTC Trophy将WLAN无线局域网,内置600MHz高通Qualcomm MSM7227处理器,支持蓝牙 2.1+EDR,机身内置了512 MB ROM/256 MB RAM内存并且支持存储卡扩展。手机内置了FM收音机,配备了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TouchFLO 3D功能和名片扫瞄器等等。据了解,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5月份正式发售,或许在本月举行的MWC大会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产品正式登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