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智能大佬难做!HTC曝光的13款新品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2日10:12


HTC Legend 有个奇怪“肚脐眼”

    HTC线路图中的成员Legend在经过两次曝光后日前终于让我们看到了它的庐山真面目。用其他媒体的一句很损的话,Legend的背部看上去就像是中弹了一样。而它正面的设计真的也很怪,不过显然这款智能机亮相今年的MWC大会的可能性更大了。

    HTC Legend看上去采用了铝制外壳,手机的金属质感极强,或许很多男性用户会更为青睐。屏幕下方有四个功能按键,下端的孔看上去较为特殊,具体用处还不明了。Legend背面设计也很古怪,扬声器的设计称不上美观,手机的摄像头位于中间位置。3.2英寸的电容屏幕,支持触控,分辨率为HVGA级别(480×320像素),机身内置了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具备GPS导航功能、FM收音机、支持Wi-Fi以及HSPA的网络链接。

    HTC Legend将有可能搭载Android2.0版本新系统,内置了USB接口和一个专业的3.5mm音频插孔,机身的厚度仅为11.4毫米,将配备600M高通Hz的MSM7227处理器,拥有256MB的RAM。与Hero相比,HTC Legend有着更快的CPU。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