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智能大佬难做!HTC曝光的13款新品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2日10:12


HTC Smart 首款非智能手机

    HTC Smart与众不同的地方实际上在于它HTC第一部dumb/feature手机,它将采用的是高通的BREW平台,也就是说这款手机实际上功能并不完整,它的基础配置甚至是相对早期的。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很多媒体会将这款手机评价为“笨手机”。

   据了解,这款手机将会由AT&T定制推出,基本上应该看作是一款非智能手机。在硬件方面,它的配置也是相对低端的,现在已知这款手机配备了2.8英寸的QVGA触控屏,内置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了闪光灯。HTC Smart机身的三围体积为104×55×12.8mm机身重量为108克。将配备3.5mm专业耳机插口以及的1100毫安的锂电池。从屏幕以及外形的设计上就可以判断出,HTC这款手机的定位实际上是倾向于mini类型的产品。无论是外形还是配置上都进行了压缩。目的无外乎是其针对的人群应该更为低龄化。

    HTC Smart虽然支持3G网络,支持蓝牙2.0技术,但是无法使用Wi-Fi,这款手机具备多媒体播放器以及Adobe Flash。手机采用了300MHz的处理器,内置了256MB的ROM和256MB的RAM,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有消息称,这部手机将只在欧洲和亚洲地区上市,目前售价为公布,上市时间应该今年的第一季度,如果你不喜欢Windows Mobile系统,有渴望拥有一款Touch类的手机,这款HTC的或许Smart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