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智能大佬难做!HTC曝光的13款新品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2日10:12


HTC Tide 社交功能出色

    代号为HTC Tide的手机应该是一款中端配置的智能机,它也将搭载Android系统,从手机的外形设计上就能明显的与前几款手机的做个区分。HTC Tide拥有相对时尚的外观设计,并且在机身色彩上使用了更为明艳的红色,据了解,这将是一款主打社交功能的智能机,也是因此更为时尚。

    HTC Tide继续采用直板设计,只不过机身设计上更为圆润,简洁。手机将配备2.68英寸的触摸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具有3G HSPA功能(2Mbps的HSUPA和7.2Mbps的HSDPA)的同时支持四频GSM/GPRS/EDGE的网络。这款手机运行528MHz的高通CPU,内置了256MB的RAM。

    同时,HTC Tide配备了丰富的社交网络功能,内置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Wi-Fi和GPS全球导航系统和配备3.5毫米音频插孔等等。这款将会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