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降价浪潮出英雄!HTC hero跌至白菜价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2月12日10:22

  都说乱世出英雄,这话不假,如同手机市场即便新机倍出,但真正的英雄仍然能脱颖而出。而今天说到的这个英雄正是HTC推出的Hero,该机拥有的出色性能、独特外形和良好手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如今腾达数码HTC hero的售价降为28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HTC hero通体以咖啡色为主色调,设计颇显商务气质。而且搭载的一块3.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该机还拥有一枚500W像素摄像头,令其娱乐功能大大提升。

  配置方面,HTC hero采用的是高通MSM7200A 528MHz的处理器,内存容量为288MB RAM512 MB ROM,提供了四频GSM和HSPA网络的支持,拥有3.5mm标准耳机口径的配备,整体性能依然强大。

  作为智能3G手机目前的高端产品,HTC hero拥有着出色的性能、独特的外形和良好的手感,表现可圈可点。而且此时跌落3K的售价更显超值,喜欢的朋友考虑下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