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美型版时尚精英!夏普SH9130行货促销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2月12日10:23

  夏普手机可是青年朋友们最为青睐的产品,不仅是源于其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同时在外部做工和造型设计方面也都处处展露出时尚与个性气质。夏普 SH9130上市后,该机传承了SH9010等手机的诸多优点,配合其不俗的性能配置,使其在市场中大放异彩,成为时尚手机中不可多得的精品。今天笔者在蓝山科技了解到,夏普SH9130的最新报价已经下降到了25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SH9130c与同期发布的SH9120C在外型上几乎保持一致,同样延续了夏普手机一贯的可90度旋转的屏幕设计,翻盖打开较为修长。不过,相对 9120C来说,9130C在外观花纹方面还是有些区别的,加入了金属拉丝工艺以及镜面元素,做工显得更加漂亮精致。尤其是粉红色版本,背板颜色与键盘颜色搭配的更为和谐,适合追求时尚的女性朋友们使用。

  夏普 SH9130C配备了一块WQVGA(240×400)像素的显示屏,日本原装的夏普屏幕品质相当不错,除了显示精细外,同时还具有防偷窥的功能。它内置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而且还提供了人脸识别以及电子防抖的功能,拍摄功能相当丰富。SH9130C同样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而与SH9120c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9130C提供了对GPS卫星导航定位功能的支持,并且随机配备了2GB的存储卡,配备了卫星导航地图的支持,这也让它成为这个系列当中的旗舰级产品。

  虽然相对9120C而言毫无突破,但是夏普的这款9130C的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除了保持夏普手机一贯的大翻盖旋屏设计外,而且做工也相当优良,还加入了对GPS导航功能的支持,堪称高端。市场最受关注的粉红色版本,一度在市场中极为缺货,现在大量到货,值得消费者关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