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oid强机现新低 谷歌G4年末冰点价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2月12日10:25

  

  如果说Google前几代产品一直定位于高端系列,让工薪阶层的消费者很难入手的话,那么日前推出的“纹身男”G4就是一款更适合于大众,凭借着低廉售价受到众人青睐的机型了。该机采用的是新一代Android 1.6系统,而且配备的528MHz的处理器,相比起来并不弱于高端机型。而且此时在传奇数码售价仅为1699元,与同期机型相比,更具性价比。

  谷歌手机作为今年市场上最大的看点,今年推出的机型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而G4则是一款延续了前几款机型风格,在设计上面拥有圆润风格。但背面加入的可爱卡通造型Tattoo使得手机又多一份另类干。而且搭载的一块2.8英寸的TFT材质屏幕,主屏像素达到了26万色,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而性能上面,Google G4依然采用了Android操作系统,搭配上250M的运行内存,操作起来十分流畅。而且内置的数字罗盘以及GPS接收器,同时支持A-GPS网络辅助 GPS导航功能,预装Google Earth,支持地点查询从而实现导航功能,配备上面十分完善。

  作为Google智能手机的第四代产品,G4作为新一代生力军,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而且低廉的售价,无疑是当今手机市场的一把利剑,更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