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小身材更超值 诺基亚N97mini行货降价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2月12日10:26

  

  在机皇N97得到热卖之后,诺基亚公司又趁着这股热乎劲,推出了缩小版N97,并且命名为N97 mini。这款产品与N97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外观造型和功能配置两个方面,但表现上仍是不俗。此时在诚实青年手机网该机售价已降至388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虽然在整体设计风格上,N97 mini与N97保持了一致。但该机之所以称之为Mini版,顾名思义在设计上小了一圈。一块3.2英寸的全触控屏幕,加上倾斜滑盖及方便好用的 QWERTY键盘,手握更加方便。而且外观采用金棕色彩设计的N97 mini,该机有着浓厚的潮流质感,时尚主流。

  在性能上面,N97 mini在配置上稍稍有些缩水,不过处理器方面运行依然可观。而且最新加入的Lifecasting功能,主要是针对重视社交和时尚的消费者群体而设计。同时该机还提供最新版的Ovi Maps,加强了搜寻和导航的便利性。同时Ovi Maps还内置了大家常用的旅游内容,使得N97 mini摇身一变立刻成为了大家出游好伴侣。

  相比N97而言,诺基亚 N97 mini尽管机身变得小巧,但性能上面仍表现不俗。而且全新推出的N97 mini还拥有时下流行的社群网站,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