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TouchWiz新界面 三星Monte S5620发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3日09:26
    今年2月三星新机Monte S5620首次曝光便以真机视人,很快的这款传闻中搭载三星自主研发的bada新系统的手机就正式发布了。又是一款全触屏手机,Monte S5620看上去塑料感极强,并且最终发布时并没有搭载bada新系统,只是搭载了最新的TouchWiz用户界面。

    实际上三星Monte S5620没有搭载最新的bada系统似乎是在情理之中。因为从这款的定位以及硬件配置来讲并不符合三星电子对bada系统产品的要求。而且bada系统从最初曝光到现在,说到成熟似乎还是太早了些,应该还会有一个研发中的过程。现在再来看这款手机。虽然没有搭载bada新系统,Monte S5620还是采用了最新的TouchWiz 2.0+用户界面,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以及MySpace,Twitter等社交网络服务。

    在硬件配置上,三星Monte S5620配备了3.0英寸的WQVGA触控屏幕。支持Wi-Fi以及全球定位系统,支持谷歌地图,谷歌同步,Exchange ActiveSync以及强大的网络浏览器。手机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笑脸识别和全景拍摄等功能。这款手机将会在近期上市,售价会比想象中的低一些。■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