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最佳入门单反选择 尼康D3000套机仅卖3K6

来源:PCHOME
2010年02月13日11:16
   在2009年7月30日,尼康公司正式发布多款新品单反数码相机,其中就包括了尼康 D3000,此款相机可以说D60的升级版,对于市场现在D60停产以及D5000缺货的情况,尼康 D3000则是一个低端产品的好选择。

  

  (图) 尼康 D3000

  机身整体外形尺寸为126×97×64mm,重约485g,手柄处经过巧妙的蒙皮处理,大大提升了持握手感,并且起到防滑错用。尼康 D3000引用了新型的引导模式,提供了相机内置导航。该模式采用一种操作简便的界面,可使新用户简单方便地选择拍摄模式。3英寸,23万像素TFT LCD 显示屏使如今的影像播放和浏览菜单更简便。宽大的显示屏同样也使文本尺寸比D60等相机大约20%。

  

  (图) 尼康 D3000

  尼康 D3000拥有1020万有效像素具有极高的分辨率,使影像具有极佳的放大能力。标准ISO感光度设置为ISO 100至ISO 1600。为了增加拍摄的多样性,Hi 1设置可将感光度增加至ISO 3200。场景识别系统通过分析曝光前几毫秒内整个场景中的色彩和亮度信息,改进了曝光精确度、白平衡以及自动对焦。然后相应地调整D3000以达到最佳成像品质。

  

  (图) 尼康 D3000

  尼康 D3000相机配有尼康特有的EXPEED影像处理系统。EXPEED实现了出色的分辨率、宽阔的色调区域和卓越的色彩重现,同时也加快了D3000相机高级影像处理系统的处理速度,如场景识别技术和动态D-Lighting。D3000相机的优化校准系统使用户能够根据个人喜好自定义主要的影像特征。有6种设置可供选择:标准、自然、鲜艳、单色、人像、风景。

  

  (图) 尼康 D3000

  照片拍摄后,D3000相机新开发的照片编辑功能可以在相机内进行影像润饰,减少编辑或修改影像时对电脑的应用。每种编辑功能完成后会创建影像的拷贝,并保留原始影像。尼康多重除尘系统具有除尘功能,其关键元件是气流控制系统,它可将灰尘从影像感应器引导出去。D3000与各种尼克尔AF-S镜头和AF-I镜头的兼容性为生动拍摄效果提供了广泛的可能性。从超宽广角和微距到超级远摄,尼克尔镜头赋予了用户充分发挥其创造力的工具。


产品名称:尼康 D3000 kit
产品价格:36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