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不必非贪图大牌 职场新人春节选本指南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15日09:27
  

 

    清华同方S30i轻薄本仅3150

    清华同方S30i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它凭借自身的时尚外观和轻薄的特点受到了不少女孩子的好评。近日笔者从商家了解到一款型号为清华同方 锋锐S30i-42的笔记本正在降价促销,售价31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清华同方 锋锐S30i-42

  清华同方 锋锐S30i-42整机呈现出金黄色,镁铝合金的材质让它超凡脱俗的展示在众目睽睽之下,这种材质还有个特点就是可以减少笔记本的重量,非常符合这款产品超轻薄便携的定位,机身最薄处只有18mm,整机仅重1.4KG,非常适合广大女性携带。配置上采用Intel 奔腾 ULV SU2300处理器,2G内存和250G硬盘,可以满足用户影音娱乐需要,除了不推荐给游戏发烧友以外,这款产品非常适合时尚MM们使用。

清华同方 锋锐S30i-42
清华同方 锋锐S30i-42
处理器 Intel 奔腾 ULV SU2300(1200MHz 1M 800MHz)
标准内存 2GB
主板芯片组 Intel GS40+ICH9M
显卡类型 集成Intel GMA 4500MHD 高性能显卡
硬盘容量 250G
无线网卡 网卡描述 支持802.11a/b/g无线协议 100Mbps网卡
显示屏 13.3
其他接口 2×USB 2.0、1×VGA、1×RJ45、1×DC-IN、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
电池 4芯锂电池
重量(kg) 1.4kg
价格(元) 3150

  编辑点评:清华同方 锋锐S30i-42在S30系列里面算偏低端的配置,它也延续了S30系列产品双电池设计理念,外出旅游不必担心找不到电源的问题,这款产品还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了用户间的交流,推荐给广大走在时尚前沿的MM们,有意者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