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不必非贪图大牌 职场新人春节选本指南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15日09:27
  

    方正13英寸花纹本异常廉价

    自从英特尔推出超低电压平台以来,各大品牌的商家都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此处上,方正也不例外,近日笔者从商家了解到一款型号为方正S330-SU41AQ的超轻薄的笔记本目前售价43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方正S330-SU41AQ

  方正S330-SU41AQ归根到底具备以下特点,第一是外观采用模内漾印技术,在笔记本的A面布满了深色暗纹,加上金属拉丝工艺,使这款笔记本不仅美观时尚而且这种材质也能减轻机身重量。第二是采用了多点触控技术,让用户可以更加随心所欲的操作。第三就是它最大的特点——轻巧便携,机身只重1.6KG,对于经常携带笔记本外出的用户来说非常方便。
 


方正S330-SU41AQ

  配置方面,方正S330-SU41AQ采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ULV SU4100,主板采用了Intel GS40+ICH9M芯片组,让整机核心动力更加强大。标配2G内存,320G硬盘,有比较大的存储空间,它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满足了用户视频交流的需要。

方正S330-SU41AQ
处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ULV SU4100(1.30GHz,2M二级高速缓存,800MHz前端总线)
芯片组 英特尔 GS40+ICH9M
标准内存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4500M 高性能显卡
显示屏 13.3英寸 LED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b/g
扩展接口 3×USB 2.0、1×VGA、1×RJ45、1组耳机(S/PDIF)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4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
电池 智能锂离子电池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方正ABS Pro安全系统软件
价格(元) 4399

    编辑点评:方正S330-SU41AQ在国产品牌中是个亮点,13寸的笔记本目前也是个流行趋势,此款兼性能与便携于一身,而且售价仅4399元,具备很高的性价比,是款不错的笔记本,非常适合经常外出的用户,有意者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