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大变焦小身形 卡西欧推H15卡片DC新品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5日11:29
    虽然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不过很多数码厂商之间的大战仍在默默地进行着。在佳能发布新品之后,卡西欧也相继推出了几款春季新品DC产品。

    首先发布的是卡西欧的Hi-Zoom系列相机之H15,该系列的产品拥有轻薄小巧的外形与超大光学变焦能力等特点,深受家庭用户喜欢。与上一代机型H10相比,卡西欧 H15在像素上有所升级,由原先的1210万像素升级至1410万有效像素。

    光学变焦倍数则依旧保持10倍,广角端仍旧是24mm,让风景拍摄于平时扫街等颇为顺手。最近对焦距离7厘米,让人们可以拍摄日常所需的微距照片。高性能的EXILIM Engine 5.0引擎在原先基础上也得到了有效改进,新的处理速度是4.0版本的1.3倍。可以看到,H15背部使用的3.0英寸46万像素液晶屏显示效果比一般的23万像素屏清晰细腻很多。

    卡西欧 H15可进行ISO64-3200的感光度调节,机身自带的防抖功能可以让拍摄的出片率大大提高。H15的续航能力出色,充满电可拍摄约1000张照片,绝对是卡片机中的省电高手。

  

    升级的智能自动模式,让拍照变得更加简单,自动分析选择场景,调节曝光、ISO感光度、焦点、色彩等,同时优化降噪,使用户只需按动快门就能得到漂亮的照片。卡西欧 H15的自动对焦快门反应迅速,完成对焦仅需0.17秒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