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MWC2010:索尼爱立信X10 mini/Pro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5日14:34

  在上个月,有国外媒体曾曝光了一款尚未发布的索尼爱立信 X10 mini手机。在2010年移动世界大会(MWC2010)即将开幕之际,索尼爱立信官方发布了这款手机。让人惊喜的是,和索尼爱立信 X10 mini同时亮相的还有一款全键盘版本的X10 mini Pro。

MWC2010:索尼爱立信X10 mini/Pro发布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 miniPro和X10 mini

  X10 mini和X10 mini Pro是索尼爱立信首款Android手机X10的简化版,两款手机的区别在于后者配备了侧滑全键盘手机。相比X10,索尼爱立信 X10 mini和X10 mini Pro的体形较小,配置也相应有所缩水。尽管官方尚未公布两款手机的具体配置,但是据悉X10 mini和X10 mini Pro将会配备2.5英寸的QVGA触摸屏,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采用高通MSM7227处理器(频率为600MHz),支持3G、WiFi等。可喜的是,两款手机都保留了索尼爱立信Timescape用户界面。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