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现场:三星伦敦发布BADA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作者:瘾科技
2010年02月15日17:23
  手机市场终于再度迎接来了一个新的操作系统:来自三星的BADA。这个操作系统凸显了三星打造自主系统的决心,其显然是准备在新一个级别的智能手机领域占据一定主动,但这显然也是极具冒险的策略,但同时也给自己提供了最大的机会。三星在伦敦发布会上发布了这个操作系统的初步信息,同时带来了5个合作伙伴,包括:Twitter, Capcom, EA, Gameloft以及 Blockbuster,三星BADA的理念是打造海洋般的无穷乐趣,我们来看看BADA具备哪些特性。



三星承诺这将是个很开放的平台,Bada作为一款开源软件平台,对于开发人员而言,它采用了突破性用户界面(显然和TouchWiz 3.0密不可分),方便程序开发。对于运营商而言,很容易集成新应用,同时对于硬件产商也秉持拥抱态度,但是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个平台能带来多大的开放性和软件的可持续开发性。



  BADA支持触控和多点触控,其可以融合电容屏和电阻屏的优点来进行操控,我们希望能够带来良好的游戏体验,硬件的要求还没有最后确定,但是三星说不会锁定芯片组,同时说BADA手机将比Android手机便宜;开放的API很容易的可以嵌入网络SNS应用,只要通过API便可以跑TWITTER等。
 

 

  bada平台将支持包括OPenGL、多点触控、Flash界面、增强界面等等特性,支持应用开发者再次开发GPS、动作感应、脸部识别、Flash界面、网页浏览、移动办公、游戏等应用程序,我们比较关注FLASH应用程序的支持,三星还展示了bada平台的一些应用,包括一段3D游戏的录像、基于地图的社交网络服务、Flash操作界面等。包括CAPCOM、EA、gameloft在内的合作厂商出席了这次发布会。如果三星能够吸引到足够的合作伙伴,无疑这是个诱人的手机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