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大视界才够爽!市售大屏幕笔记本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6日10:08
高端商务大屏本:ThinkPad SL510

提到ThinkPad,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其商务笔记本领域中的专业地位,其次则是其产品的轻薄便携,然而我们今天为您推荐的这款采用15.4英寸大屏幕的SL510则颠覆了以往我们对ThinkPad这一“轻薄商务”品牌的认识,相信它会为您带来不一样的商务办公体验。

相对于ThinkPad的高端商务T系列、移动工作站W系列、轻薄移动X系列以及主流办公的R系列,定位成长型企业的SL系列笔记本虽然相对“年轻”,但经常作为率先引入一些全新的特性。

ThinkPad SL510笔记本

SL510笔记本相对SL500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有两点:换装16:9显示屏和更加轻薄的机身。其中,16:9屏幕多见于影音娱乐机型,此番ThinkPad将其引入旗下商务笔记本中,出乎不少人的意料。另外,虽然机身长度有所增加,但机身厚度和重量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低,更有利于便携。

ThinkPad SL510笔记本

ThinkPad SL510 28474CC笔记本配备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70处理器(2.2GHz主频/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英特尔PM45+ICH9M芯片组、2GB DDR3内存、320GB SATA硬盘、DVD刻录机和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独立显卡。目前,该机型的经销商报价为5250元。

ThinkPad SL510笔记本

ThinkPad SL510笔记本的机身尺寸为380×247×32-36,机体重量为2.56Kg,配备了15.4英寸宽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

ThinkPad SL510笔记本

ThinkPad SL510笔记本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3个USB、1eSATA、1个VGA接口、1个HDMI、1个RJ-45、1个RJ-11、1组音频输入输出、1个ExpressCard插槽以及多合一读卡器。

ThinkPad SL510笔记本

网络方面,ThinkPad SL510笔记本内置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并配备ThinkPad B/G无线网卡。续航方面,该机型利用6芯锂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3小时。

编辑点评:ThinkPad SL510是面向成长型企业用户推出的15.4英寸商务笔记本,相对前作SL500,该机型换装16:9显示屏,而且机身更加轻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