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提前预热 盘点节后最可能“卖疯”本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7日09:05


  今天是大年初四,很多人还沉浸在新年的喜庆之中,不过不少人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了,笔者今天就将坐上回公司的火车,开始新的一年。市场方面,中关村大型卖场从昨天开始陆续营业,不过多数经销商还没有返回卖场,因此笔记本市场也还没有恢复平常秩序。现在想购买笔记本的朋友也只有国美、苏宁、e世界可以选择。

   所以看来,目前仍然不是一个选本的好时机,但是在这几天我们也有时间关注一下节后价格的走势,为两周以后左右市场价格趋稳、货源充足以后购买提前做到心里有数。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节后有哪些机型值得关注,哪些笔记本会成为节后最闪亮的明星产品。

推荐产品:联想Y460

参考价格:即将上市  

  进入2010年,联想将在3月初发布最新的ideapad y460产品,作为Y450的继任者,我们目前没有过多的产品信息,但是可以肯定的是,Y460依然的优势依然在于其超高的性价比。

  联想表示本次的联想ideapad y460定位为学生游戏机,主打大学生这一特定人群,所以在上市时间方面将会尽量考虑寒假这一学生黄金采购期,故员工博客上所写的三月中至下旬的计划将会提前至二月中旬至下旬。


定位学生游戏机 Ideapad y460二月上市

ideapad y460

  而且,联想方面同时表示,定位于学生游戏机的联想ideapad y460虽然采用最新的基于DX11的高端移动显卡与英特尔最新发布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在性能提升至少40%,但在价格方面绝对会做到“平易近人”。

  联想ideapad y460这一定位,可谓正中当代大学生对笔记本的需求。ideapad y450在2009年火爆的表现令人难忘。相信在2010年联想ideapad y460产品将会更加抢眼。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