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长假归来啥可买?节后必火数码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17日09:14


  不知不觉新春长假已经过去了一半了,在这快过去一半的时候我们来回顾一下将在年后热卖的数码相机,方便在年后准备购买数码相机的朋友。回顾刚刚过去的2009年,市场的风云变幻还历历在目,整个市场在涨涨跌跌中度过了艰难的一年,尤其是在年底, 不少数码相机价格开始回升,这也给年前购机的朋友带来了不少的困扰,所以今天我们就集中选一些能够在年后继续热卖的机器,希望能够对年前没有下手的朋友一个购机指导。

佳能 IXUS95

  佳能的卡片机系列发展的趋势依然是时尚流行风格,作为佳能时尚DC的代表IXUS系列表现非常突出,符合了现代时尚性,而且性能方面也很主流,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尤其是MM们较为青睐,这次佳能 IXUS95依然蝉联了冠军榜,实力不可小觑。并且随着IXUS系列新品IXUS120、IXUS200的上市,该机的价格更加实惠了,不仅可以满足用户的外出旅行需求,而且时尚流行,还是符合了现代时尚性的。


佳能 IXUS 95 IS

    佳能 IXUS 95 IS外观设计融入了现代时尚风格,彩色的外观设计个性独特,整机线条唯美,突出了日系产品的轻巧便携特点,机身背面内置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晶炫2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弥补了显示效果的不足问题,性能方面,该机搭载了1000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元件,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IS镜头,成像效果十分不错,覆盖35-105mm的常用焦段,支持F2.8的大光圈。

   编辑点评:综合来说,佳能IXUS 95 IS是一款非常时尚的机型,其丰富多彩的颜色,加上独特的造型,足够让您心动不已,这款机器在年前价格就比较低,想必在年后还会有进一步的调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