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DLP投影/800w/谷歌系统 三星i8520发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7日10:48

  虽然在一月份的CES大会上三星电子行事低调,但是在日前巴塞罗那的MWC2010大会上,三星却再度施展机海战术连发新品,其中一款型号为i8520的产品采用了强大的硬件配置,并且具备投影功能,成为三星展台中的一大焦点。

    三星 i8520是一款高端配置的触摸屏手机,它与S8500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是最大的区别也就在于这款手机内置了德州仪器的DLP微型投影机。DLP是可靠性很高的全数字显示技术,根据官方的介绍,在保证图像质量优秀(画面清晰、明亮,色彩逼真)的前提下,DLP投影技术已成功应用在世界上最小的投影机(低于2-lbs)和最大的电影屏幕(高达75英寸)上。

    当然除了出色的内置投影设备外三星 i8520的基本硬件配备也是相当出色,三星 i8520配备了3.7英寸的AMOLED屏幕,采用了Android 2.1版本的最新操作系统,内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人脸识别并配有闪光灯。

    这款手机支持Wi-Fi(802.11 b/g/n)、内置FM收音机、支持蓝牙2.1以及A-GPS。手机内置了2GB内存,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高达32GB。手机的三围体积为123x59.8x14.9毫米,配备了1800mAh的锂电池,算是相当合理。■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