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Hero升级版发布 HTC Legend现场真机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7日10:51


HTC Legend正式发布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7日 HTC线路图中的成员Legend在经过多次曝光后,在这一次的MWC2010大会上正式发布,这款手机的略抬下巴的设计让人一下想到了HTC的另外一款产品Hero,但是在产品本身的整体硬件软件配置上这款手机都有提升。

    HTC Legend配备了3.2英寸的电容屏幕,支持触控,分辨率为HVGA级别(480×320像素),机身内置了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具备GPS导航功能、FM收音机、支持Wi-Fi以及HSPA的网络链接。

    HTC Legend将有可能搭载Android2.0版本新系统,内置了USB接口和一个专业的3.5mm音频插孔,机身的厚度仅为11.4毫米,将配备600M高通Hz的MSM7227处理器,拥有256MB的RAM。与Hero相比,HTC Legend有着更快的CPU。这款产品将由运营商Vodafone定制推出,最早可能会在欧美市场上市,售价未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