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时尚侧滑全键盘 Corby三星B5310今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7日11:57

  北京时间2010年02月15日下午16点,中国农历虎年正月初二,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主办,移动通信领域中久负盛名的年度盛宴——MWC 2010(又名世界3GSM大会)又一次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拉开了它的帷幕。虽然正值传统的新春佳节,但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通讯事业部的新闻编辑们却一刻也没有休息,依旧奋战在工作岗位的第一线,努力更新文章。以下就是我们为大家带来的一份春节贺礼。


时尚侧滑全键盘 Corby三星B5310今发布

图为 三星 B5310

  三星在本次MWC上推出了众多机型,作为Corby系列三剑客之一的三星Corby Pro,该机的型号为B5310,这款手机不仅拥有侧滑全键盘的设计,而且延续了Corby时尚的多彩特征。该机支持3G HSDPA 7.2Mbps网络。

时尚侧滑全键盘 Corby三星B5310今发布

图为 三星 B5310

  三星 B5310是Corby系列中带有侧滑全键盘设计的时尚手机,该机配备了2.8英寸1600万色TFT触摸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内置卡通UI界面,拥有单指缩放、智能解锁功能。装载了一枚3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由于采用全键盘侧滑设计,重量上达到135克。

时尚侧滑全键盘 Corby三星B5310今发布

图为 三星 B5310

    其他方面,三星 B5310内置100MB存储容量,最大支持16GB microSDHC储存卡扩充。支持蓝牙2.1,带有WiFi无线上网功能,并且配有3.5mm耳机接口。配备960mAh电池容量。

  作为一款时尚的侧滑全键盘Cobry手机,对于喜欢色彩鲜艳并且热衷于全键盘操作的朋友是一个全新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