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节后性价比最高 6款实用机型低价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8日09:14


   时间总是过的那么快,一晃眼的功夫春节休假就要离我们而去了。在春节之后,许多人手中都会有一笔银子。这笔银子也许是单位的年终奖,也许是平日积攒而来,而不管怎样,这笔银子许多人都打算用来购买一部手机,也许觉得年后的价格会比年前低。

    暂且不说什么时候价格低,年后的这段时间小编一直在留意手机的价格,打算为购买手机的朋友奉上最具有性价比的机型,经过千挑万选终于选出6款机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 节后可入手-诺基亚 5230

    作为一款时尚音乐机型,诺基亚 5230采用了多颜色换壳设计,以及全触控直板机身造型,个性动感的风格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而目前诺基亚 5230的价位又到新低,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为该机报价为1199元,性价比不错。

    诺基亚 5230作为旗下推出的第三款触控智能手机,机身三围尺寸是111×51.7×15.5mm,掌握起来相当方便。屏幕方面,该机配置了一块3.2英寸1600万色360×640像素的触控显示屏,成像效果值得称赞。拍照方面机身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1600x1200像素的照片,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

  诺基亚 5230搭载Symbian S60第五版操作系统,434Mhz的ARM11处理器,能够很好的支持第三方软件。网络方面,5230支持GSM/GPRS/EDGE网络,而且还增加了对WCDMA/HSDPA高速网络的支持,可获得最高3.6Mbps的网络下载速率。此外,该机还支持GPS功能,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和最新版Ovi地图,给您的出行带来极大的方便,它还内置重力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为手机增添了不少可玩性。虽然5230没有XpressMusic系列标志,但是它在音乐娱乐方面的表现依旧出色。

    诺基亚 5230虽然定位低端,但是小巧时尚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娱乐操作体验,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另外该机一大特点就是可换背壳颜色,色彩的变化带动使用者心情的改变,彰显个性与时尚,想在近期购机的网友不妨联系下方商家。

诺基亚(NOKIA) 5230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