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低端侧滑全键盘带WiFi 三星B3410w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8日11:56

  2010年移动世界大会(MWC2010)于2月15日至1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三星在本次展会上发布了多款新机。除了备受关注的bada系统智能手机S8500等旗舰产品,在中低端领域,三星也有不少新机亮相,这款Ch@t B3410W就是一款极具特色的产品。

低端侧滑全键盘带WiFi 三星B3410W发布

图为三星B3410W

  三星Ch@t B3410W是一块侧滑全键盘的手机,从其命名可以看出,它是Corbyplus B3410的WiFi版本,同时互联网功能会是其特色。由于具备了触摸屏以及全键盘,用B3410w浏览互联网以及进行聊天将非常方便,而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的加入则使得其互联网性能进一步提升。

低端侧滑全键盘带WiFi 三星B3410W发布

图为三星 B3410W

  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Ch@t B3410采用2.6英寸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FM收音机。可以看出,三星Ch@t B3410w的整体定位较低,它将主攻年轻用户市场。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