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折似钱包 京瓷折叠概念手机亮相MWC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8日12:32

  去年四月,一款来自设计师Susan McKinney设计概念手机京瓷EOS首次与世人见面,这款产品在造型设计上与众不同,它的样子看起来就像是大号的折叠钱包,在这款概念手机上,我们看到了设计师大胆的想象和手机产品外形上不可估量的未来。在日前召开的MWC大会上,这款概念手机再度展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京瓷的这款EOS概念手机拥有大胆的设计,而这种设计近乎疯狂。它将拥有一个三折叠的OLED设计,它采用这种采用聚合物质或者说是纳米材料为基础的OLED显示屏富有弹性可折叠弯曲,这样的变形相当随意,我们在很多诺基亚的概念手机上也看到过类似的狂想。

   目前,这款EOS的设计停留在早期,因为制造商在考虑它充电方面的进一步完美化设计。因此想要得到目前这款看起来有些怪的产品我们还需要耐心等待,不过,它已经算是一款相对成型的概念产品了。■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