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新春音乐 学生最爱联想i300仅519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18日19:27

  联想 i300是联想为年轻一代量身定制的音乐手机,不仅搭载了雅马哈BEX音乐特效,高低音补偿为用户带来更为纯粹真实的音乐体验,而且还配备了2.4英寸大屏,综合表现强劲。当然该机的售价也极其平易近人,笔者从欧酷网获悉,新春佳节之际,这款手机的售价再跌50元,最新报519元,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联想 i300采用一种有珠光感的工程塑料制成,纯白色外观清新脱俗,相信很多年轻人都会喜欢。该机采用了一块主流的26万色2.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深蓝色的屏幕外框和机身搭配十分得当。随机配备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还算可以。另外在i300的导航键和镜头部分还有绿色的螺旋状花纹,增添了一份活泼的感觉。

  联想 i300主打音乐功能,采用了雅马哈二代芯片,音质有不小提升。通过机身侧面的音乐键可以直接控制音乐播放,并且播放器支持后台播放,可以显示歌词和封面,十分方便。另外该机也支持电子书和FM收音机,还内置了移动英语通和QQ软件,可谓是娱乐学习两不误。

联想 i300
网络制式 GSM(900/1800MHz)
屏幕参数 240×320像素,26万色
产品重量 95克(含标准电池)
镜头配置 13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自编铃声;支持MP3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AVI
传输功能 支持蓝牙技术,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8GB
待机时间 800mAH锂电池

  编辑观点:从产品的定位和价格上看,i300造型时尚,音乐性能也相当理想,在使用设计上贴心合理,价格也十分平易近人,是一款非常实在的学生入门级产品。不过该机相对于师兄联想 i60以及i60s来说,在多媒体功能上还是欠些火候。当然对于一款仅为519元的手机来说已经相当难得。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