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上网本的全芯时代 2010年必火机型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9日09:44
  

  如果要说到近来PC行业的大事件,无疑作为上游厂商的英特尔在年初发布的全新酷睿i系列处理器,将为各大PC厂商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利润增长点,而这完全得益于i系列处理器的出色性能和更加亲民的价格。不过,尽管新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整合了显示芯片及内存控制器,使得本本有了一定程度的瘦身,但是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用户来说,还是稍显臃肿。而传统的上网本虽然轻薄有余,但性能不足,无法满足商务用户在工作之余的娱乐诉求。

  以至于,为了使得上网本的便携与性能达到最佳的平衡状态,英特尔推出了具有革命性的Pine Trail平台,此平台的特点是整合了CPU与GPU,从而使得耗电量更低。同时,显示芯片也从令人叫苦连连的GMA950升级到了GMA X3100,让娱乐性能大幅提升。不过,当下上网本的同质化现象严重,使得众多国际厂商在选择了全新平台后,外观也进行了革新,比如游弋于上网本与平板电脑边界的联想IdeaPad S10-3t,由美国工业设计业巨星Karim Rashid设计的华硕Eee PC 1008P等,都将在2010年刮起一股潮流上网本之风,接下来编辑就带您看看在2010年哪些机型会在市场中大放异彩。

推荐产品:联想IdeaPad S10-3t(奇幻星空)上网本

参考价格:4999元

  联想IdeaPad S10-3t(奇幻星空)上网本采用“奇幻星空”外观,图案设计灵感来源于梵高的名画《星空》;双向180度旋转屏,可旋转为平板模式使用;采用金属坚固转轴,并配有Auto-lock技术,助力精准定位;键盘黑白双色分割,延展了屏幕的视觉效果;整机符合0.618黄金比例,轮廓呈流线型,导角流畅,弧形边缘,符合人体工学,易于平板模式下手持。


玩的就是"旋" 联想S10-3t触摸小本评测

“奇幻星空”外壳设计

玩的就是"旋" 联想S10-3t触摸小本评测

联想IdeaPad S10-3t旋转触摸屏

玩的就是"旋" 联想S10-3t触摸小本评测
 
玩的就是"旋" 联想S10-3t触摸小本评测

整机重量 1.295kg              旅行重量 1.557kg

  联想IdeaPad S10-3t(奇幻星空)上网本采用英特尔凌动N450处理器,英特尔NM10主板芯片组,集成英特尔GMA 3150显示核心;10.1英寸LED背光液晶屏,电容式触控屏支持指尖多点触控;拥有2GB内存、250GB硬盘、802.11 B/G/N无线局域网模块、蓝牙2.1模块;1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双立体声音响通过杜比耳机技术认证;具备APS硬盘防护系统、智能重力感应系统、联想快速启动系统2.0、无线数据同步功能、一键拯救系统等特色功能;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这款上网本的触摸屏采用了“灵动之触”(Natural Touch)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丰富而精彩的触控应用,指尖轻触即可迅速响应。Veri Touch手势触控登陆系统,利用拼图作密码登陆、手势登出,既安全,又简便而有趣。


联想 IdeaPad S10-3t(奇幻星空)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450
标称主频 1.66GHz
前端总线 667MHz
二级缓存 512KB
主板芯片组 Intel NM10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光驱类型 选配
设计类型 光驱外置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3150
显存容量 共享内存容量
音频系统 双立体声音响+杜比耳机技术认证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重量 1250g
外形尺寸 280×174×15-27.6mm
外壳描述 黑色配以奇幻星空图案设计
支持蓝牙 支持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100%全尺寸联想高触感键盘
USB接口 2×USB2.0
读卡器 6合1读卡器(SD,SD-pro,MMC,MS,MS-pro,XD)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RJ45(网线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VGA接口
电池类型 4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电源适配器 30W电源适配器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促销信息:网上购买赠送价值599元的联想S600手机

  编辑点评:

  联想IdeaPad S10-3t(奇幻星空)上网本可以看成是一款迷你的平板电脑,多点触摸技术的加入增加了使用的趣味性;细致的做工以及独特的外观设计也让其增色不少。配置上,N450处理器、英特尔GMA 3150显示核心的性能有一定提升;蓝牙、无线数据同步功能也非常的方便。

联想IdeaPad S10-3t(奇幻星空)上网本

[参考价格] 4999元
[推荐商家] 联想官网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