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节后最值得关注的各尺寸低价平板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0日09:1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55寸及以上

     近一年来随着上游面板企业生产技术的提升,55吋及以上超大尺寸平板电视也越来越多的进入到普通人生活之中。之前市面上动辄几十万的超大尺寸平板电视已经逐步成为历史,现在55吋、58吋、60吋的平板电视最低甚至只要几千元就能买到,这在几年前可是想都别想的事情。

■ 夏普LCD-60Z770A

     夏普不仅是日系电视品牌的第一梯队成员,也是全球三大平板品牌之一。夏普液晶电视曾经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但这款60吋采用夏普得意之作ASV面板的液晶电视节前售价基本只有2万元,堪称是55吋以上超大尺寸平板电视低价的典范,节后更加值得关注。

     夏普LCD-60Z770A秉承了夏普的领先液晶技术,还搭载了夏普公司开发的“倍速”液晶驱动技术,在通常50帧/秒的动画影像中,在两帧画像之间插入了1帧画像,使信号提升2倍,即100帧/秒进行播放。这项技术全方位改善了画面残留,大大的减少了画面的拖尾现象。 而60Z770A的MPD像素精细化技术,通过将传统三基色分布的像素点分为精细化显示,大幅提升了液晶屏的可视角度,使观众从各种角度均能欣赏完美的画质效果。

  此外,LCD-60Z770A还具备Bass Enhancer低音增强技术,音质十分出众。还搭载丰富的实用接口--3组HDMI端子,一组PC端子,另有双画面功能,可以在收看电视的同时观看外接设备图像。

    点评:此款电视不仅具有60吋的超大屏幕,而且还拥有夏普“倍速”技术。对于房屋面积巨大的用户,或者有特殊需求的用户(例如商用室内显示屏),这款电视在性价比上面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值得其他外资品牌学习和效仿。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