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后浪推前浪 细数MWC2010上升级改版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0日09:24


  在中国正沉浸在中国最传统最盛大的春节的喜庆节日气氛的时候,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全球手机界的盛会MWC2010(Mobile World Congress)如期举行。在本次展会上,全球知名手机厂商和服务商齐聚于此,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手机终端产品、手机周边配件,以及全新的手机服务。新品手机历来就是展会的亮点,同时也是很多网友所最为关注的。在2010年的MWC展会上,有哪些手机推出了其升级或者改版新机呢?春节长假后第一天,笔者就为大家来盘点一下。

HTC Legend

  说起Android系统的手机我们可能手下能想到的就是HTC。因为从G1 dream到G2 magic、G3 Hero,这些手机都是目前市场中的热门机型。在2010年的MWC大会上,HTC又推出了旗下Hero的升级——HTC Legend

  HTC Legend仍然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Hero经典的下部弯曲设计予以保留。该机采用了一块3.2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320×480像素。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该机配置了主频为600MHz的高通MSM 7227处理器,配合384MB RAM+512MB ROM的内存组合,为搭载Android2.1系统流畅运行奠定了基础。


Android2.1再添强援 HTC Legend新机发布

图为:HTC Legend手机

Android2.1再添强援 HTC Legend新机发布

图为:HTC Legend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Hero的升级,HTC Legend保持了Hero的基本造型,金属直板的外壳更具科技感。而硬件上的升级使得这款手机能够更好地运行目前的的Android2.1系统,跟上了时下Android手机的主流配置。而在2.1的系统中,HTC Sense界面也将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不过目前这款手机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感兴趣的朋友恐怕还要继续等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