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网友制作纸张版iPad 逼真度堪比原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0日09:30
苹果iPad平板产品在1月份已经公布,但最快要到3月份才能上市。于是有人便想提前过过瘾,自己画出一个剪贴画,打印出后拼合成了一台纸制的iPad。

  根据报道,一位名为Jess Silverstone的艺术家创作了这款纸制iPad,首先是要画出剪贴块,一个为iPad正面,一个为背面。尺寸要符合A4纸大小(8.3×11.7英寸),通过具备无边沿打印功能的打印机打出后便可。接下来要做的是把两部分拼合在一起,尺寸大小和iPad真机没什么两样。


fs

iPad正面

fs

iPad背面

fs

拼合后的iPad

  苹果iPad平板产品在1月27日已经公布,媒体习惯称之为平板电脑,这是一款融合上网、邮件、游戏、电子书等多种功能的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