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拆解]独家揭秘:联想Y460未上市即遭拆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0日09:3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齐全的接口配置

·齐全的接口配置

  从正视图来看,本次曝光的联想ideapad Y460与原有的Y450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从这张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出,联想将会在本次的ideapad Y460加入了纯黑色键盘这一颜色。这样说来,已知的颜色已经包括灰色/白色/黑色。这也更好的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曝光过度?联想Y460未上市即遭拆解

联想ideapad y460

  与此同时,联想工作人员还给出了相应的模块指示图。从产品指示图上来看,产品的按键设计与联想ideapad Y450并无太大改变,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在产品的第九项中,环境光检测传感器却是在ideapad产品上首次出现的。究竟有什么用,笔者先卖个关子。

曝光过度?联想Y460未上市即遭拆解

联想ideapad y460

  从左视图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产品的接口,但是更加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联想ideapad Y460的上盖部分。首先,从上盖的反光来看联想ideapad Y460并没有采用原有的橡胶喷漆材质,而改用了一种半高光的材质。这里说半高光主要是因为材质会出现一种反光效果,但是并非是我们常见的膜内漾印材质。这也说明用户在使用这款产品时的清洁难度降低了。

曝光过度?联想Y460未上市即遭拆解

联想ideapad y460

曝光过度?联想Y460未上市即遭拆解

联想ideapad y460

  在左侧接口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本次的ideapad Y460从左到右整齐的排列了包括VGA视频接口、HDMI接口、出风口、RJ-45网线接口、两个USB 2.0接口和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