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被显卡拖累的酷睿i5 戴尔灵越1464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0日09:5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9年10月,酷睿i7移动处理器的发布揭开了笔记本处理器升级换代的前奏,但是第一批的3款酷睿i7移动处理器依然采用45nm工艺制程,发热量功耗都比较大,且单颗采购成本过高导致其只能出现在动辄万元左右的高端娱乐机型之上。但是这三款酷睿i7移动处理器以强劲的性能、智能化的睿频技术还是让众多消费者眼中一亮,虽然高售价、高功耗等问题让他们在购买时望而却步,但是对于Intel新移动平台的期待却并没有就此熄灭,反而在时隔将近3个月后,Intel宣布即将推出新的32nm处理器、移动芯片组等产品时,以更大的热情迸发出来。

 

    此次Intel将发布的32nm处理器包括了桌面版以及移动版,相信关注IT新闻的读者已经对他们的代号耳熟能详了吧,对,就是传说中的Clarkdale与Arrandale,其中用于移动平台的Arrandale处理器包括了多达11款的产品,这11款的产品中即包括了5款高性能的酷睿i7、4款定位中端的酷睿i5,也包括了2款定位低端的酷睿i3。

    从Intel此次的产品序列来看,高端的双核酷睿i7自然是替代原有的T9000系列处理器,而酷睿i5的替换目标则很明显是针对主流的酷睿双核P系列处理器,此前我们已经针对多款采用酷睿i5处理器的笔记本进行了评测,本周我们又选择了一款戴尔的灵越INSPIRON 1464进行评测,此前我们已经针对这款灵越1464为大家推出了拆解的文章,而这次我们则是要来检阅一下这款产品的性能。

     在开始评测以前,我们就面对着这款产品略有些不平衡的硬件搭配而发出了疑问,虽然灵越系列主打便携,但是其机身尺寸并不是那么的轻薄,完全具备配备更强性能显卡的能力,但是我们看到,从去年的灵越到现在最新的1464,戴尔统统只为这个系列的用户提供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的选择,虽然这块M92核心的独显还是具备一定的3D图形处理能力,但是其入门级别的定位限制了其硬件的规格,于是我们也就无法指望这块显卡能够带给我们什么太出色的图形处理性能了。

优点:采用酷睿i5 520M处理器、较均衡的办公性能以及家用娱乐性能

缺点:C面发热控制较一般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