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全新平台上网本 三星N220超值热卖3100元

来源:PCHOME
2010年02月20日10:01
    前端时间三星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多款搭载新平台的上网本,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备受大家关注的三星N220-JA01已经到货卖场,三星N220采用了新一代Atom N450处理器,性能非常不错,并且具备超长12小时续航的时间,目前经销商报价为31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同经销商取得联系。

超长12小时续航 三星N220新平台上网本到货

三星N220外观

  超时尚的N220采用了类似精美工艺品的外观设计,水晶涂层面板可有效防止划伤及指纹留下的污痕,银色边框凸显时尚前卫。采用10.1寸LED背光防眩屏幕,即使在阳光下也可清晰欣赏电影。同时低功耗的LED屏幕可有效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超长12小时续航 三星N220新平台上网本到货

三星N220键盘特写

  配置方面,三星N220采用新一代Atom N450处理器,该处理器主频为1.66G,512K二级缓存,支持超线程技术,性能跟N280比没有太大的提升,不过N450把GMA3150显示芯片集成在里面,使得整个平台的功耗下降了20%左右。该本标配1GB内存以及250GB硬盘。网络方面,采用100M以太自适应网卡,内建802.11b/g/n无线网卡,支持蓝牙功能,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超长12小时续航 三星N220新平台上网本到货
   
超长12小时续航 三星N220新平台上网本到货

三星N220左右接口设计

  接口方面,右侧设置了两个USB接口和一个VGA模拟视频输出接口,左侧则有一个USB接口,RJ45网络端口和音频输出输入接口。

超长12小时续航 三星N220新平台上网本到货

三星N220整体

  编辑点评:与上一代处理器相比,Atom N450处理器在性能上有了一定的提升,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功耗的降低续航时间的增加,推荐经常移动办公的朋友购买。

[参考价格] 31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