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行情中心 > 洗衣机行情

为何如此高端 小天鹅衣炫波轮苏宁降价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0日10:1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09年末,小天鹅推出了高端系列的比弗利和衣炫系列洗衣机,其中衣炫波轮—XQB55-3068APCL(P)现在在苏宁售价高达2928元,较之前的3200+小降300元,为何价位如此之高,到底有何原因呢?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小天鹅XQB55-3068APCL(P)一改之前的直线造型,采用精益时尚的流线型外观,就连程序选择按键也手感十足。另外,白色+嫩粉色的搭配,十分新颖,相信可以虏获大批少女的芳心。

小天鹅衣炫

小天鹅XQB55-3068APCL(P)整体实拍

    在附加程序的使用上,XQB55-3068APCL(P)也是添加了目前最流行的银离子杀菌程序,特别添加了三档银离子浓度,低浓度时,在衣物表面可形成保护膜,抑菌时间较长;中浓度时,在洗衣过程中抑菌,内桶和衣物均可形成保护膜;高浓度时,银离子可穿透衣物纤维,一直衣物上的各种有害细菌。

小天鹅衣炫

小天鹅XQB55-3068APCL(P)操作面板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器添加了四档加热温度可以选择,15℃、25℃、37℃以及50℃四档。另外,采用雾态洗技术,将水雾化然后呈雾装喷射到高度运转的脱水状态下的衣物上,极大的提高整机的洗涤、漂洗性能,同时还可节约用水。

小天鹅衣炫

小天鹅XQB55-3068APCL(P)内桶实拍

小天鹅 XQB55-3068APCL(P)
洗涤容量 5.5Kg
能效等级 1级
额定电压/频率 AC220V/50Hz
内筒材料 不锈钢
抗菌类型 银离子抗菌
外型尺寸 530×542×955mm
产品重量 35Kg

    编辑点评:小天鹅XQB55-3068APCL(P)流畅的外观时尚的色彩搭配,无疑可以虏获大部分美女的芳心;另外,在洗涤功能的设计上也比较人性化,银离子杀菌、可调温度设计、精确的称重功能,均比较实用且可以看出小天鹅誓走高端的决心。

小天鹅 XQB55-3068APCL(P)
[参考价格]  2992元
[报价商家]  苏宁易购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