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Symbian新机用Snapdragon处理器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0日10:22

  

  由于专利纠纷,诺基亚和高通曾一度交恶;不过,2008年下半年双方达成了和解。最近的一则消息则显示双方的合作有了最新的成果:诺基亚将会推出一款采用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的Symbian智能手机。

  这一消息是高通首席执行官Paul Jacobs透露的。不过,他并没有透露这款采用诺基亚采用Snapdragon处理器手机的具体细节。Symbian基金会在MWC2010期间推出了全新Symbian^3操作系统,诺基亚这款Snapdragon手机或许将搭载最新操作系统上市。

MWC:Symbian^3发布 手机第三季度上市

Symbian^3系统用户界面

  高通Snapdragon在2009年引领了高端智能手机的革命,从此高端智能手机处理器进入GHz时代。目前,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频率达到1GHz,不过此前在CES上高通曾宣布将推出1.3GHz和1.5GHz的Snapdragon系列。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