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仅售15美元 沃达丰发布两款超低端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0日10:22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10移动世界大会上,运营商沃达丰发布了两款超低端手机Vodafone 150和Vodafone 250。这两款手机的功能极其简单,价格是其唯一的亮点,显而易见,沃达丰此举在于抢占新兴市场。

仅售15美元 沃达丰发布两款超低端手机

Vodafone 150手机

  Vodafone 150是一款黑白屏的手机,它的功能简单到仅能存储100个联系人,采用500毫安电池,通过miniUSB接口充电。Vodafone 250则采用了最低端的CSTN彩屏,分辨率仅为128×128像素,此外它还支持FM调频。不过,两款手机都在背后设置了一个手电筒,非常实用。

仅售15美元 沃达丰发布两款超低端手机

Vodafone 250手机

  这两款手机堪称目前最便宜的手机,Vodafone 150售价仅为15美元,Vodafone 250则为20美元。沃达丰计划在印度以及非洲市场推出这两款手机。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