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行情中心 > 空调最新行情

节后惊爆价卖 美的冷静星新品空调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0日10:2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在节前,美的推出了自己的消费主力新品机型,除了拥有一样简洁的外观以外,空调在功能以及节能效果方面均是其主打。

    这款美的冷静星新品空调目前正在国美卖场进行特卖,2888元促销价售,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的 KFR-26GW/DY-GC(E1)空调的面板采用了最简单的设计风格,简单的白色没有搭配其他颜色,同时,空调的显示屏设计的比较特别也比较简单,一个横条,对应的运转模式都有展示,用户开启后对应的进行选择便可。

节后惊爆价卖 美的冷静星新品空调

节后惊爆价卖 美的冷静星新品空调

    美的 KFR-26GW/DY-GC(E1)空调强劲运行功能,在开启后会快速的调控室温,提高室内温度,舒适我们的使用,同时其干燥防霉也简单易用,能够减少空调内部因潮湿等情况而产生的霉菌等情况发生。

节后惊爆价卖 美的冷静星新品空调

    美的 KFR-26GW/DY-GC(E1)空调的点辅助加热也是其卖点之一,在寒冷的冬季快速供暖,舒适实用。这也是一款节能空调,所以相对的产品在使用时就比较节能省电,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

节后惊爆价卖 美的冷静星新品空调

    编辑点评:美的 KFR-26GW/DY-GC(E1)空调外观设计简洁干练,同时空调在功能配备上也比较齐全,快速冷暖,干燥防霉等都是他的卖点,目前卖场的售价为2888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美的 KFR-23GW/DY-FC(E1)
[参考价格]  2888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