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升级LED背光! 华硕新品时尚液晶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0日10:25
在去年9月份,华硕正式推出了主打时尚外观的MS和LS两个系列的液晶显示器,其唯美的外观给广大网友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现在,华硕又推出了其升级版产品MS238H等系列机型,其最大的特色是背光源更换成为LED背光,因此功耗也有望进一步降低。现在,这款机型已经正式在欧洲正式发售,其价格约合人民币1974元。


升级LED背光! 华硕新品时尚液晶开卖

华硕MS236H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华硕新款MS238H液晶显示器在外观上和之前的MS236H完全相同,非常适合追求外观时尚的用户选购。而由于采用了LED背光源,其动态对比度比值也提升到了1000万:1。据华硕方面透露,新的MS238H将会在春节后正式到货,想要购买这款机型的用户可以稍微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买到啦。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