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虎年十大热门送礼厨房小家电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0日10:3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虎年十大热门送礼厨房小家电盘点

    相对于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点来说,小家电虽然在家庭生活中显得可有可无,不过一个家庭对于小家电的拥有量足以彰显其生活品质,大家电作为家庭生活中的必需品,几乎已经普及到了各个家庭,而小家电近几年也开始广泛普及。

    春节期间,不仅购买小家电产品会享受到一定的优惠,而且买大家电也会赠送一些厨房小家电。对于大众家庭而言,面对如此多类型的小家电产品,我们究竟该如何选择呢?

    一般家庭拥有的小家电包括:微波炉、电磁炉、电饭煲等常见的产品,而现在市场上已经开始出现了电压力锅、豆浆机、搅拌器、电烤箱、小厨宝等产品,功能更是多种多样,下面笔者就来为大家介绍十款春节销售比较热门的小家电产品!


格兰仕KWS1219-309电烤箱 550元

关键词:全面解冻烧烤

v

6片面包同时烤 格兰仕电烤箱惊爆599

    格兰仕KWS1219-309电烤箱采用豪华银色机身喷涂,外形设计给人一种充满张力的弧面,时尚外观,典雅设计。它具有超大旋钮与长门拉手设计,手感舒适,操作方便。

6片面包同时烤 格兰仕电烤箱惊爆599

    这款电烤箱采用长方型机身,可烤12寸PIZZA,可同时烤6片面包;5种功能调节(上发热、下发热、上发热+风扇、上下发热+风扇、风扇);60分钟定时及更长时间定时,烧烤定时可准确到1—2分钟。

    另外它还具有解冻功能,适合解冻肉片、鸡肉、排骨、鱼等食物,另外还具有有顶部加热、底部加热、顶部加热+底部加热三种加热模式。

    编辑点评:格兰仕KWS1219-309电烤箱采用了十分经典的外形设计,具有90-240℃的温度可调范围,并且采用可拆卸屑盘, 容易清洁,长方型机身, 可烤12寸PIZZA,可同时烤6片面包,独有炉灯, 食物状态一目了然,而这款产品售价只有550元,价格还是不错的。

格兰仕KWS1219-309电烤箱

[参考价格]55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科贸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