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虎年十大热门送礼厨房小家电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0日10:3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美的MC-SH302电饼铛

烙饼专家 美的电饼铛60元优惠赶紧抢

    美的MC-SH302电饼铛采用不锈钢外壳,全合金烙盘、铰链结构一体化,更耐用,它具有精制不粘涂层,食物不粘锅。这款产品上盘可180度打开,上、下盘既可双面加热也可独立加热,方便省电。

    美的MC-SH302电饼铛采用人性化设计,三重防漏油,食油不易溢出,油路回流槽设计,食油可沿槽流回锅内,干烧也不损坏,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热效率高,省时、省电,自动控温。

烙饼专家 美的电饼铛60元优惠赶紧抢

    值得一提的是烙饼不用翻,操作更方便:上盘采用悬浮结构设计,不仅可适应不同厚度的事物,而且可随食物的膨胀而自由调节,使食物的烤制效果更好。烧也不损坏,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热效率高,省时、省电,自动控温。

烙饼专家 美的电饼铛60元优惠赶紧抢

    编辑点评:美的MC-SH302电饼铛采用浮动盘烙设计,烹饪自动完成,精制不粘涂层,食物不粘锅。上、下盘温度差别控制,两面烙烤更均匀,上下盘即能独立加热,也能双面加热,方便节能。

美的MC-SH302电饼铛

[参考价格]399元
[销售卖场]大中电器中央电视塔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