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高端产品受欢迎 德意三眼炉头燃气灶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0日10:3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燃气灶是每个家庭都离不开的厨房电器,随着人们对于厨电要求的不断升级,厨房电器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例如笔者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德意燃气灶俊辉JZY/R/T.3-3512,它不仅采用了三炉头设计,而且还具有定时装置,目前他的售价为3000元,值得推荐!

三眼炉头+定时 德意俊辉燃气灶

    德意燃气灶俊辉3512采用了经典三眼炉头设计,满足传统与现代的时尚烹饪需求。不锈钢一体成型面板,大方气派。欧式亚光搪瓷炉架与搁物架融为一体,质感高贵,实在耐用。定时控制功能,让烹饪有条不紊。

三眼炉头+定时 德意俊辉燃气灶

  德意燃气灶俊辉-3512专利“0”秒启阀点火系统,一点即着,无须等待,精确率达到100%,三环火力,燃烧均匀,火力无级调节设计,随心调节所需的烹饪火力。

三眼炉头+定时 德意俊辉燃气灶

    右侧炉头定时控制,三眼炉头,满足多种烹饪需求。三气通用,更换气源时元需要换阀体,方便快捷,轻松从容。独立控制的内中外三圈火环自由调节,让烹饪随心所欲。

三眼炉头+定时 德意俊辉燃气灶

  这款燃气灶采用宽范围的空气调节装置,确保燃气混合充分,高效燃烧减少氮氧化物等废气排放量,清新洁净。一次空气系统调结装置,可根据气温变化自动调节,确保任何地域,任何气源下都能得到良好的燃烧工况。

三眼炉头+定时 德意俊辉燃气灶

  此外这款产品还具有自动熄火保护装置,有效防止意外事故发生,使用安全放心。

三眼炉头+定时 德意俊辉燃气灶

    编辑点评:德意燃气灶俊辉JZY/R/T.3-3512外形设计十分大气,三眼炉头设计,满足传统与现代的时尚烹饪需求。目前这款产品标价3000元,有兴趣的朋友去卖场亲自看看。

德意燃气灶俊辉JZY/R/T.3-3512

[参考价格]3000元
[销售卖场]大中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