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现在买省200元!樱花油烟机节后优惠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0日10:3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主流油烟机以欧式造型为主,这也是技术比较成熟的一类。笔者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樱花SCR-3970S油烟机就是其中一款型号,它目前标价为3130元,春节期间直降200元,这款产品属于中高端产品,值得大家选购。

成交价破三千!樱花油烟机3970S推荐

    樱花油烟机SCR-3970S机身采用超薄流线型造型风格,拉丝不锈钢材质,整机更具质感。

成交价破三千!樱花油烟机3970S推荐

    该款油烟机的操作按键位于机身正中央,金属质感按键,两档调速,设独立照明开关,轻触式按键方便用户操作,位于机身底部的是LED照明灯,耗电仅1W,营造全方面的唯美体验。

成交价破三千!樱花油烟机3970S推荐

    樱花油烟机SCR-3970S采用千翼式风叶,吸收油烟效果更佳,配合进口工艺机械手臂,造就专业的边缝处理工艺,用户在清洗的时候也十分方便。

樱花 SCR-3970S
产品类型 欧式
噪音 70dB(A)
照明功率 1W
排风量 13.5±1m3/min
电源类型 220V/50Hz
转动方式 单马达传动
转速 1170/880R.P.M
出风口径 160mm
外形设计 超薄流线型造型风格,拉丝不锈钢材质,整机更具质感 。
采用千翼式风叶,吸收油烟效果更佳。
外型尺寸 900*510*575MM
其他特点 采用进口先进工艺机械手臂,造就领先的边缝处理工艺。
金属质感按键,两档调速,设独立照明开关,营造全方面的唯美体验。

    编辑点评:樱花油烟机SCR-3970S外形设计十分大气,采用了内转子单马达的传动方式,具有强弱两档风速可调,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有兴趣的朋友去卖场看看吧!

樱花油烟机SCR-3970S

[参考价格]293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